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丹佛市惊现UFO电视台成功拍到20121116关键时刻

0

美国丹佛市惊现UFO电视台成功拍到20121116关键时刻

美国丹佛市惊现UFO电视台成功拍到20121116关键时刻的图片 第1张

静态的影像不够奇怪,看下方UFO视频就知道,这「幽浮」(UFO)移动方式难以理解。 (UFO图片/取自YouTube)
东森新闻记者刘又嘉、陈诗咏/综合报导

目击UFO事件层出不穷,美国丹佛市(Denver)又有民众拍摄到不明黑点,在高空中快速移动,甚至会喷火!当地电视台为了求证飞碟,出动摄影机拍摄,果真又拍到不明飞行物,再将影片交给专家鉴定,结果专家也无法解释,UFO罗生门再添一桩。

美国丹佛上空又传出有飞碟现踪,一个不明黑点在空中忽上忽下移动,而且速度飞快,肉眼几乎跟不上。目击拍摄的民众信誓旦旦,表示不但看到了飞碟,甚至说这飞碟会喷火,「你看它在喷火,就像火箭推进器!」

电视台记者指出,「为了查证影片内容,我们的摄影师也在同样地点架设摄影机。」当地电视台重回传出飞碟出没的地点拍摄,果然成功拍到不明飞行物,将UFO视频交给专家鉴定,结果专家也承认,无法分辨这奇特黑点到底所谓何物,航太专家考威尔(Steve Cowell)表示,「这太诡异了,它不是飞机,也不是直升机,也不是鸟,我无法解释它是什么。」

美国丹佛市惊现UFO电视台成功拍到20121116关键时刻的图片 第2张 ▲专家也无法解释「它」是什么。
记者为求谨慎,另外求证美国联邦航空总署,而他们表示,飞碟出现时,雷达上没侦测到任何飞行器。神秘黑点的真实身分,依旧无法有肯定答案,看来UFO罗生门又添了一桩。

美国丹佛市惊现UFO 专家也难解

▼看影片

只要我们关注UFO,UFO也会关注我们,以外星人UFO博主的经历希望还没有见到 UFO 的朋友要经常心灵感应,这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面就有说的 ^_^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