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找到外星人的铁证有助破除鬼神迷信的思想

1

12、古代的“神”其实就是外星人

扪心自问,我们人类究竟是谁?我们从何处借来了发达的大脑和智慧,拓展了这颗生存的星球?在从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把自己尊为宇宙里的超级生命,只有一个虚无的神支持着信仰。

但是当人类所有的知识越发无法解释我们自身隐藏的矛盾和秘密时,那个“神”便从虚无走向了具体。

我们的祖先在很早的时候就见过他们,但是现在我们才了解,他们并非来自天国,而是外星。

科学家找到外星人的铁证有助破除鬼神迷信的思想的图片

今天人们不仅对这些壁画的绘制年代难于稽考,而且对壁画中那些奇形怪状的形象也茫然无知。

类似这样的壁画,在世界各地还有许许多多。这种现象,恐怕仅用幻想和巧合是解释不通的。有的人猜测这可能是原始人亲眼见到的外星人宇航员,把他们的形象刻在岩石上的。

也有人认为这些壁画是外星人自己刻在那些岩石上的,以表示他们确实到过地球。就好像今天许多人出外旅游时,有的人也会在旅游地的某些地方刻上自己的名字,或者其他具有代表意义的记号,比如说:“某某到此一游”之类的标记。

借助强有力的证据,人类的出现是源于星际宇航者到地球创造生命的需求。人类是诸外星人的造物,从这些史前文明的留存信息中,有着完美的解释。

不可否认,外星人UFO确实是存在的,而且不仅是出现在科技发达的现代,外星人UFO贯穿于人类整个文明进程中,这就是《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铁证,还有更多神就是外星人的证据视频,请浏览这里观看:https://www.etufo.org/ufoet-1098.html

一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