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找到外星人的铁证有助破除鬼神迷信的思想

1

5、玛雅宇航员雕像

1942年3月,墨西哥考古学家在墨西哥的恰帕斯腹地发现一个早已荒废的玛雅人城市,还发现了一条玛雅人的古隧道,据估计它至少有5万多年的历史。

在隧道中,极其惊讶地见到了宽阔、笔直的通道和涂着釉面的墙壁,还有石板上的外星宇航员的临摹。此外还发现多处精致的岩石门洞和大门,加工得平整光滑的屋预与面积达两万多平方米的大厅,还有许多每隔一定距离就出现的平均1.8米至3.1米长、80厘米宽的通风井。

科学家找到外星人的铁证有助破除鬼神迷信的思想的图片

玛雅宇航员雕像

隧道内还有无数奇异的史前文物,包括那本许多民族远古传说中提到的金书。隧道那种超越现代人类智慧的严密、宏大与神奇;使这位以想像大胆着称的作家也惊得目瞪口呆。

考古学家认为隧道是用高科技的超高温钻头和电子射线的定向爆破以及人类还不具有的某些技术开凿成的。

一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