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相信:外星人创造地球的物种并操控我们的DNA

0

科学家相信:外星人创造地球的物种并操控我们的DNA

在“人类基因组计划”(Human Genome Project)工作长达13年的研究人员们表示他们有一项惊人的科学发现:他们相信人类DNA当中所谓的非编码序列的97%与外星生命形态的DNA几乎没什么两样,它们被人们称作“垃圾DNA(Junk DNA)”。对研究人员来说,它们的功能仍然是未解之谜,但如今他们相信我们的DNA源于外星人。

在不同领域诸如数学、化学以及计算机编程研究人员的帮助下,经过全面分析,常教授大胆地提出这样的可能性,即那些我们所谓的“垃圾DNA”实际上是由外星编程人员所创造的某种外星代码。

常教授近一步解释:“我们的假设是,一个更加先进的外星文明在不同的行星上进行了新生命的创造,而地球就是其中的一个。”

常教授表示:“我们体内的DNA是由两种代码组成的程序,一种是有组织的代码,另一种是简单、基本的代码。”

常教授和他的团队坚信这样一个事实:首先,我们的基因代码并非出自大地之手,这是可被他们证实的。第二,也是最重要的,单就基因而言不足以解释进化或突变过程的,一定有更多的因素参与到“这个游戏”中。

常教授表示:“我们迟早都得接受这个事实,就是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都夹带着我们外星亲属的基因代码,演化并非如我们所想的那样。”

这些科学发现给人的启示声援了那些声称与类人生命有过接触的观察者的立场,类人生命很可能为人类的演化提供了一些必要的基因素材。

科学家相信:外星人创造地球的物种并操控我们的DNA

科学家相信:外星人创造地球的物种并操控我们的DNA

哈萨克的研究人员相信人类DNA的编码包含了一组由远古外星文明所留下的外星讯号,他们称之为“生物版的地外文明搜寻计划(Biological SETI)”。进化无法解释人类DNA里的数学编码,基本上,我们是某种外星讯息活生生的拥有者。在寻找外星生命这方面,相较于无线电讯号,这个外星讯息会是更有效率的一种方式。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