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衰老从”肠”开始! 9个饮食方 对抗肠龄老化

0

“肠道美,人就美!”这句广告语曾经引起了很多女性对“肠龄”的重视。专家也指出,只有肠道常葆年轻化,才能促进营养吸收,使五脏六腑都处于良性工作状态,进而让你气色姣好、肌肤光滑、心情大好。

衰老,从“肠”开始

中医认为:“欲无病,肠无渣,欲长寿,肠常清。”可见肠道健康对人体的健康和寿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当肠道健康不容乐观时,体内毒素就会因停留体内过久而重新被吸收,人会面部蜡黄、腹部突出、精力下降,从而导致身体年龄的提前老化。

肠道和树木一样,有着属于自己的年轮。它是人体最大的微生态环境,其是否可以保持年轻状态,直接关乎到人的生活质量与寿命周期。

一般来说,正常人的“肠道年龄”与其生理年龄相差不大。但随着年龄增长,生活工作压力增大,精神紧张,加之饮食不当、经常强忍便意、便秘等原因,会导致肠道内的有益菌数量减少,有害菌群不断增多,从而引发肠道菌群失调,“肠道年龄”老化,加速人体衰老的进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