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形似UFO飞碟的火星“靶心”陨石坑

0

形似UFO飞碟的火星“靶心”陨石坑

形似UFO飞碟的火星“靶心”陨石坑的图片

根据NASA最新报道,这张照片是由美航太总署火星勘测轨道飞行器上携带的HiRISE相机于7月9日拍摄的,照片上显示,一个撞击坑的中央位置还有一个稍微偏离中心的大坑。

据报道,美国国家地理网站公布了过去一周的精彩太空照片。这些照片集中展现了美国航太总署与欧洲太空总署最新拍摄的火星风向标、无水之地戈壁沙漠,以及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低温镜面等壮观景象。

火星靶心

是火星特殊的地质特征雕刻出这个同轴撞击坑,还是第二次撞击产生了这个靶心?这张照片是由美航太总署火星勘测轨道飞行器上携带的HiRISE相机于7月9日拍摄的,照片上显示,一个撞击坑的中央位置还有一个稍微偏离中心的大坑。

这个大坑究竟是因撞击坑内结冰层和非结冰层的侵蚀形成的,还是因第二次极为幸运的撞击事件形成的,专家尚无一个确切答案。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