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加州雷达站发现UFO,速度非常快,高达37000英里

0

美国加州雷达站发现UFO,速度非常快,高达37000英里

美国UFO报告统计:全球UFO发现数量创历史新高

根据美国国家不明飞行物报告中心的统计,世界各地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均达到历史最高纪录。

美国加州雷达站发现UFO,速度非常快,高达37000英里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根据美国国家UFO报告中心的统计,全球UFO发现数量创历史新高。统计数据显示,美国人更有可能看到不明飞行物。

去年10月25日,一架奇特的UFO,在空旷的天空中飞越俄勒冈州,迫使F-15战斗机拦截调查。

俄勒冈州UFO有很多证据

与大多数不明飞行物的故事不同,出现在俄勒冈州的不明飞行物似乎有很多证据。

据报道,飞行员通过电台报道,UFO没有对无线电通信信件作出回应,也没有碰撞转发器。但它清楚地出现在视野中。

当地的空中交通管制员也看到了这种奇怪的UFO,地面雷达,间歇地跟踪未记录的物体以非常快的速度移动。

空中交通管制人员对此非常关注。因此,美国空军的F-15拦截机战斗人员起飞并看到飞机。

UFO目前的事件首先在The Drive的博客“The War Zone”中记录。

该网站同一天追踪了这位奇怪的UFO飞行员的评论,并从美国空军基地得到证实,这些战机确实是有升空。

“战区”博客现在已经通过自由免费的信息索取渠道,获取少量文件和详细记录当时俄勒冈州空中交通管制员行动的数小时的录音。

信息显示,这一天引人注目,出现了大量不明飞行物,以及当局如何处理此事。

UFO很疯狂

这个UFO的发现首次被北加州奥克兰的雷达站找到。

它出乎意料地出现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30分。 UFO的速度“非常快,高达37,000英里”。

报告说这个不明飞行物不应该在那里。

录音中显示,美军也意识到这个奇怪的飞行物体。空中交通管制员被告知,空军正在检查雷达轨道。

随后,这个不明飞行物带来潜在的危险。它突然,飞进拥挤的商业客机航线,并从雷达中消失。但它不会从视线中消失。

惊讶的商业飞机飞行员开始报告这种现象。三十分钟后,飞行员和管制员试图了解发生了什么事。

音频记录中管制员的讲述,飞行员的反应显然令人困惑。他要求其他飞行员朝某个方向看,并询问其他的空中安全传感器是否有这种UFO信息。

西南4712的飞行员表示,这是一架白色的飞机,而且非常大。它可能比我们的更快。

军方也参与了调查。美国防空司令部的NORAD人员在录音中提到了“WADS”和“Bigfoot”。
这架战斗机是从华盛顿州麦科德空军基地(McChord Air Force Base)发射的。

那时候,人们想要发现:这个飞行物在哪里,它在干什么?

UFO像一个隐形模式

雷达和记录显示,F-15拦截机战斗机是从俄勒冈州波特兰发射的。在战斗机能够以“摇滚式”飞行。

911时间之后,这些战斗机在整个美国保持高度警惕。

奇怪的是,战斗机向南飞行,但是一架商业客机报告在北部显示了这个奇怪的不明飞行物。

一名名为空中交通管制员的飞行员更新:控制器发生了什么事,并表示UFO“与隐形模式类似”?

然后不明飞行物消失了。

到目前为止,对于美国空军来说,这个UFO是一个谜。

UFO为何出现?

因为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已经有详细的说到了: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