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宇宙中到底有没有其它外星人?真的只有耶洛因这一种外星人吗?

0

宇宙中的外星人有几种?

宇宙中就只有耶洛因这一种外星人吗?

  • 记得外星人使者雷尔在演讲中有说过,宇宙是无限的,宇宙有无限种类的外星人。

还有,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也有提到,人类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其它星球上创造的其它人类:

〈马太福音〉第十三章一个很重要的段落里,耶稣引用了一则寓言,暗示创造者离开自己的行星到其他星球去创造生物:
“有一个撒种的出去撒种;撒的时候,有落在路旁的,飞鸟来吃尽了;
有落在土浅的石头地上的,土既不深,发苗最快;
日头出来一晒,因为没有根,就枯干了。有落在荆棘里的,荆棘长起来,把它挤住了。
又有落在好土里的,就结实,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马太福音十三章三至九节)
这里暗喻了其数度尝试在其它行星上创造生命,其中有三次失败了;
第一次失败是‘鸟’飞来将种子吃掉了,其实,此次失败是由于太过接近创造者的行星,那些反对创造像他们自己的人,认为如此一来将对其生存产生威胁,故将生物毁掉;
第二次尝试是在一个太靠近太阳的行星上,太过炎热,被有害的辐射线所毁坏;
第三次则‘落在荆棘里’,在一个太过潮湿的行星上,那里的植物过于茂盛,以致于破坏了生态平衡,乃致危及动物界的生存,那个世界至今只有植物仍然存在;
直到第四次实验,终于成功地落在了‘好土’里。
这里提供了一个很重要的事实:即有三个实验成功了,亦即在其它两个相对地球来说较近的行星上,有类似你们的生物出自同样的创造者之手。
‘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当时候来到,那些有能力理解的人,那些想明白就会明白了,而那些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的,或缺乏悟性的,将永远无法了解真相;
那些通过自己的努力证实自己有智慧,值得创造者帮助者会得到帮助:
“凡有的,还要加给他,叫他有余;凡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去。”(马太福音十三章十二节)
而无法证实自己有智慧的都不会存活下去。人类几乎已证实他们自己值得被创造者视为同类,唯独缺乏一点点的爱、相互之间的爱,特别是爱他们的创造者。
“天国的奥秘,只叫你们知道。”(马太福音十三章十一节)
在这三个被创造了生命的星球之间进行着竞争,科技最发达的就证明自己有智慧,如果对创造者没有表现出攻击性的就能在‘最后审判日’那天获得继承创造者科学财富的嘉惠。只待其科学知识能达相应的水准那一天即能获得这些科学财富,而地球人离那一天并不遥远。
人类的才能意即:这原是百种里最小的,等到长起来,却比各样的菜都大,且成了树,天上的飞鸟来宿在它的枝上。(马太福音十三章三十二节)
‘天上的飞鸟’是指创造者降临并住在各分部,在人类证实自己有资格时,会适时地施予科学知识。
“天国好像面酵,有妇人拿来,藏在三斗面里,直等到全团都发起来。”(马太福音十三章三十三节)
这是比喻创造者静待其科学之花开放的三个世界。
“我要开口用比喻,把创世以来所隐藏的事发明出来。”(马太福音十三章三十五节)
于此,我们须有一个基本观念,行星均有其生命期,有一天会变得不适宜居住。届时人类必须达到足够的科技水准,才能迁移到其他行星上;或是,在人类无法适应他所处的环境时,就须创造一种近似人类的生命,能适应其他世界以确保其生命的延续;如果环境不能被改造以适合人类,那么就应创造新的人类以适应新的环境。
比方说,人类在灭绝以前,就要创造另一种人类,以求能在全然不同的大气中生存,以延续你们的知识。
如此一来,知识财产才不致全然遗失,在创造者创造的有生命的三个世界里,唯有最优秀的才有资格接受继承:
“世界的末了也要这样……天使要出来,从义人中把恶人分别出来。”(马太福音十三章四十九节)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揭示真相之书》第四章 基督的任务:“并存于世的其它人类”

2001年8月19日出现2个令人吃惊的麦田图案

2001年8月19日,在英国汉普郡的Chilbolton天文台附近的麦田上出现了令人吃惊的两个图案。宇宙中到底有没有其它外星人?真的只有耶洛因这一种外星人吗?

这个数码处理的外星人面孔模样,因麦秆相互缠绕得非常精巧,地球人类是根本无法制造的。 第2张

据说,(上图)这个数码处理的外星人面孔模样,因麦秆相互缠绕得非常精巧,地球人类是根本无法制造的。

这样缠绕的麦秆,在空中俯视就显示出这样完美的数码图案。而且,这个(下图)离天文台比较近的图案,是许多科学家们翘首盼望的信号。

来自宇宙的信号

离天文台比较近的麦田圈,是许多科学家们翘首盼望的宇宙信号。 第3张

1974年11月16日,地球的科学家们把有关地球人类的信息转换成二进制密码,在位于美国波多黎各(Puerto Rico)中部的阿雷西沃(Arecibo)天文台射向了遥远的宇宙,期待着有一天外星的智能生命体能够收到。

1974年往宇宙发送的信息

下图就是1974年在阿雷西沃(Arecibo)天文台往宇宙发送的信息。

1974年在阿雷西沃(Arecibo)天文台往宇宙发送的信息 第4张

2个信号的比较对比图

下图是两个比较图。

2个信号的比较对比图 第5张

我们来简单地分析一下这两个图案:

  • 这是二进制、
  • 这是原子序号、
  • 这是糖的分子式和DNA的脱氧核糖核酸信息、
  • 这是脱氧核糖核酸数目、
  • 这是DNA的双重螺旋结构、
  • 这是地球人类、这是地球人的身高,是氢发射的电波的14倍(14*12.6cm = 176.4cm)即1米76.4、
  • 这是地球的人口密度、
  • 这是我们的太阳系、
  • 向外突出的点为地球、
  • 这是阿雷西沃天文台。

左边的Chilbolton图案与右边的阿雷西沃(Arecibo)图案类似,但有几个地方稍有不同。

分析几个重要的部分,就可以知道外星人的DNA和地球人的DNA有一部分相同,但有一部分是不同的:

  • 外星人的身高是氢发射的电波的10倍即1米26,
  • 他们的头大于地球人的头。
  • 他们的人口有120亿,他们的太阳系中有12个行星,其中在3,4,5,7这四个行星上生存着人类。

研究“麦田圈”的专家们说,这个图案就是外星人对地球科学家们往宇宙空间发送的信息的回信。

常见问题

经常有人问到:银河联邦是假的吗?

回答:是假的。

之前我们有回答过这个问题,详情请看这篇文章 ▼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