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日本13岁男孩做心灵感应拍到4张UFO照片

0

日本13岁少年跟外星人心灵感应,成功拍到4张UFO照片

日本的13岁男孩井戸晴也(Haruya Ido)声称能够通过心灵感应与UFO联系,称为“UFO Boys”。

日本的一名13岁男孩声称能够心灵感应地联系不明飞行物。他甚至展示了他去年拍摄的四张UFO照片作为证据,现在,这些照片在互联网上传开,引起了UFO爱好者的注意。

这位名叫井戸晴也(Haruya Ido)被日本媒体称为“UFO男孩”,因为他有能力吸引不明飞行物出现。

他去年(2017年)在日本的4个不同地点拍摄了UFO照片,他在网站上发布了成功目击和拍摄UFO的细节。

成功拍到4张UFO照片

井戸晴也还宣布了2017年的4张日本UFO照片 ▼

日本13岁男孩做心灵感应拍到4张UFO照片

1)井戸晴也还表示,他在2017年3月29日兵库县看到了照片1中的不明飞行物:“它反射在路旁的街灯上,我想知道它是否是亚当斯基(Adamski)型的UFO?”

2)井戸晴也还说,他在2017年4月21日在大阪府的遇到了第2张照片中不明飞行物:“这个雪茄型的UFO出现在有很多鸟停留的电线上方。”

3)至于图3所示的照片,他于2017年5月2日在大阪府的一个公园拍摄了照片。他说这个UFO看起来像一个三角形。

4)井戸晴也说,2017年12月30日,他拍摄了长野县照片4中的不明飞行物。 “一个像白洞的东西出现,我看到7个以高速移动的物体,还有做出神秘动作的物体。但当我拍照时,它反射出光线。”

经典的UFO接触

日本着名的超自然研究者山口敏太郎(Tosh*taro Yamaguchi),将井戸晴也描述为经典的UFO接触,他可以通过心灵感应联系UFO。

其实,不是只有井戸晴也,能够心灵感应联系UFO。

还有更多跟外星人做心灵感应后目击UFO事件,请浏览以下雷尔人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后,成功目击UFO的案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