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之后看什么?三月韩剧指南

0

《来自星星的你》之后看什么?三月韩剧指南的图片

三月韩剧收视指南

《星你》最后也改不了韩剧一贯青睐的大团圆结局,教授跟二千还是继续着他们的“异星恋”。虽然编剧曾经表示“有很多可能性,我现在也很苦恼,还不知道该怎么结局”,但最后还是顺应了民意。日子一下了又空虚了下来,《星你》之后,谁来弥补教授和二千离开留下的空白时间?

月火剧登场!绝望大作家李宝英VS虐心白富美韩智慧

《神的礼物-14天》

2013年,李宝英才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人生赢家,这个在《听见你的声音》中无知无畏单凭一腔正义和热情赢得观众喜爱的律师姐姐,与相恋多年的男友池城完婚,并在年末顺利摘得SBS演技大赏最高荣誉。

这个3月,她回来了!并将奉上一部母爱主题、惊险悬疑的新剧《神的礼物-14天》。金秀贤(李宝英饰演)是位30岁出头的时事节目放送作家(相当于时政新闻类节目的编辑),长期浸淫在各种社会黑暗以及社会不公的情绪里,不出意料地正义感横竖都溢、言语行为略显偏激、三观正的无以复加。大有一种“辛苦她一个,解放全警察”的女侠气概。

这女侠有个让人羡慕的丈夫韩志勋(金泰佑饰演),初任检察官时接受时事节目采访,受虐情结爆发,给高傲劲儿十足的金秀贤迷得七荤八素并顺利勾搭成功。完婚、生女,一切水到渠成。后成为成功的大律师,人前风光、人后美满,是所有人眼中那类“最优秀的人”。

如果硬要说这个家庭还有一点点不尽如人意的元素的话,当属两人爱情的结晶——韩新星(金柳彬饰演)同学。她不好好学习、被周围的人看做是“奇怪的孩子”,常被父母凶,是爸妈吵架的唯一因素。疯狂追星,喜欢摇滚歌手,认为妈妈根本不理解自己的梦想,甚至是获得总统奖,也没能换来她一句表扬。

为了孩子决定辞去工作的金秀贤万万没想到,在自己人生中最后一场节目直播时接到了来自绑匪的电话,一个奇怪的拜托,一场意外地穿越,14天的营救行动,他们能在绝望中找到希望吗?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