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冥想爱自己就让自己的身体静下来

0

冥想爱自己就让自己的身体静下来

今天来说说平时的冥想经验和心得。

我们要为这个世界增加爱,就要让自己有爱,有爱的最好的方式就是从爱自己开始,爱自己就让自己的身体静下来,让自己的大脑静下来,倾听自己内在的感觉。

但很多人都告诉我们,他们冥想的时候,思考停不下来 , 那怎么解决呢?

聆听寂静,聆听自我,就是多尝试,切断思路、自己的大脑、自己的CPU,别人也帮不上忙,开始是要难一些,特别是理性思维很强的人,可能要锻炼比较长一点,

只要持之以恒,可以循序渐进,开始时一天静下心5分钟,第二天10分钟,慢慢增多。

想象一下,自己就是佛祖在冥想……冥想的音乐不可少,要有冥想音乐的暗示。

但时间长,会很容易犯困或受到外界干扰,所以冥想最好不要躺着,而是坐着,躺着,就容易睡着了。有个柔和的音乐,可以在很想睡着的时候,帮我们保持意识不睡着。

冥想很重要,我们要让自己更多爱,让自己的每一个细胞都觉醒,一定得多冥想,等细胞都觉醒了,我们的细胞就更充满爱,我们得细胞都充满爱了,我们也充满爱了,所以冥想是使我们更多爱的重要方式,不然停留在文字上的爱,很多时候不能让别人感受到爱。

这些都是雷尔运动的研习会上一直告诉我们的,也是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雷尔弥勒传授给我们的方法。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