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台湾南投县天空惊现火红UFO,引发民众议论

0

台湾南投县天空惊现火红UFO,引发民众议论

在海峡东边,近日也有发现不明飞行物的报道。据“中央社”台北消息,南投县居民李俊宏8日傍晚在中由高速公路杨梅交流道附近,意外目击天际有三个拖曳火红光束的怪物体,他将全程拍摄下来后,11日发现所摄影像和电视新闻播出的上海民众拍摄的不明飞行物体影像一模一样。(杨子晚报 12.14)

8日傍晚,台湾北部天空曾出现3个拖著火红长尾巴并垂直降落的不明飞行体,在高速公路上目睹此一奇景的男子李俊宏,随即以录影机拍下。李俊宏公开录影带後,引发许多民众议论。

据《中国时报》12月13日报导,服务于南投市铨美影视公司的南投市男子李俊宏,8日傍晚4时从台北收工,搭车南下途中,於高速公路桃园杨梅交流道附近,偶然注视天空时,发现有一特别闪亮亮的圆型光圈,好奇的以手中的录影机,用望远镜头拍摄下来,结果,他意外的透过镜头发现,这个光圈往南方移动,且带有很长的尾巴,而且不只一个。他仔细搜寻天空,发现至少有3个,他直觉这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随即要求同伴於收费站附近停车,并兴奋的下车拍摄。

李俊宏下车拍摄约三分钟长度,从影片里可清楚看到,天空里共有3个光点,都带有2条长长火红的尾巴往下降,十分壮观;返回南投後,他想起前後约五分钟目睹“异象”,乐得手足舞蹈,连忙告诉老板邹金铨,邹金铨看过後,泼了他冷水说,这与他在欧洲实际看过的飞机喷射痕差不多,应不足为奇。

不过,前天晚间,邹金铨无意间在大陆电视台上看到一则报导,指有人发现不明飞行物,他仔细一看,该画面与李俊宏所摄并无二致,这才恍然大悟,飞机的飞行应是平行的,但该光束却是直直往下坠,这才发现这3个光点和光束确实蒙著极神秘的面纱。

由於这“异象”,与一般飞机飞行的光点有明显差异,众人啧啧称奇,南投坊间对该影片议论纷纷,不断揣测这到底是什麽东西,有人怀疑是所谓带有长长尾巴的“扫把星”彗星,也有人说,难道是飞碟?甚至有人说,是否与太空移民梦、各国火星探测热,甚至和美太空总署已失联、一般预料凶多吉少的“火星登陆号”有关?

又讯,台湾地区昨天出现疑似“幽浮”一事,引起参谋本部相关单位注意并将之列档。据了解,军方相关单位查证後确定此一事件与军事无关,并将其列档为“不明飞行物”。依据军方资料,这也是今年第一件“不明飞行物”的类似事件。 华生报 99.12.14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