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冥想与感觉是有关联的

0

冥想与感觉是有关联的

冥想是一种状态,感觉是一种状态,两者是有一定的关联。

1、冥想的感觉,可以在开始完全放松,头脑清空一切杂念,什么都不想。

2、然后安静下来,就会有一种感觉,让这种感觉自己去感受无限

因此,当我们越去感觉大脑的感觉,自己就越能准确地感觉大脑的感觉,是愤怒、嫉妒、悲伤、恐惧?还是欢笑、和谐、舒服的感觉?

其实这也是冥想,有些感官较为敏锐的雷尔利安,感觉的时候会感觉到点上,会感觉到有一种本能的微弱电感。

也有些雷尔人在大部分的时候,可以让内心清空和保持平静,一旦有情绪波动,就能很容易检测和处理。

与无限连接,和自己内心说话的时候,我们可以将此转换为感觉大脑的感觉,这和冥想有异曲同工之妙。

我们在生活中去感觉,其实我们的大脑的很多思维,还是在情绪的基础上运作的,所以有必要锻炼大脑使之时时产生好的感觉和情绪,这就是佛陀的标准,我们也可以此为我们的锻炼目标。

尊重爱护现在的自己,也不放弃每天改变提高自己意识一点点,积跬步可以致千里!

我们需要不断地提高,直到真正能在实践中总是产生幸福的感觉的时候,就离觉醒不远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