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把困难变成牛粪,我们就是牛粪上的鲜花

0

把困难变成牛粪,我们就是牛粪上的鲜花

因为牛粪也是无限的一部分,吸取困难的营养茁壮成长,无限的存在。

一个人的意识的健全和他经历的困难成正比,所以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文成公主进藏这篇故事让我们想起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道理,就算文成公主遇到困难也会勇敢解决的,我们就应该学文成公主的这种品质!她不仅是一位大无畏的女性,敢于走进“蛮夷之地”去做利国利民的大事。其实“蛮夷之地”  不可怕,人们害怕只是因为人类对于未知事物的恐怖而已。

幸福地面对困难

我们雷尔利安要幸福地面对困难、拥抱困难。对于未知事物的恐怖,这是自然规律,在生时保有信仰,死后还有何惧?

把困难变成牛粪,我们就是牛粪上的鲜花,这句面对和克服困难的名言可以让我们磨练心智,提高爱的意识,离爱越近,感觉就越深!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