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阴谋论称67P彗星为外星飞船:罗塞塔秘密联络

0

北京时间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人类历史上的每一个重大时刻,阴谋论者似乎都要跳出来。当人类第一次登上月球时,阴谋论者马上指出登月任务不过是一场骗局,美国人实际上是在好莱坞的一个摄影棚拍摄了整个登月过程;当美国宇航局的“好奇”号火星车在火星上登陆时,又有阴谋论者跳出来说宇航局再次愚弄大众,登火过程是在内华达州拍摄的。现在,阴谋论者又将目光投向欧洲航天局的“罗塞塔”号任务。在“罗塞塔”号完成人类历史上的第一次彗星登陆任务之后,UFO专家声称“罗塞塔”号登陆的67P/丘留莫瓦-格拉西梅彗星实际上是一艘外星飞船,“罗塞塔”号任务旨在进行秘密联络。

在“罗塞塔”号成功登陆之后,UFO专家提出了一系列怪异的理论,其中最怪异的当属“UFO每日目击”网站的斯科特-瓦林提出的理论。瓦林指出他收到欧航局的一名匿名“告密者”发来的邮件,称他们在20年前接收到67P丘留莫瓦-格拉西梅彗星发出的类似智能生物的信号,这颗彗星实际上是一艘经过伪装的外星飞船。邮件称:“你难道没有思考过一个航天机构为何突然决定投入数十亿美元建造一艘飞船,而后让它上演12年的太空之旅,拍摄随机挑选的一颗彗星的特写照片。67P并不是一颗彗星。”

由于担心受到报复,这名告密者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他坚称67P彗星是一艘伪装的飞船,能够随意改变自己的轨道。邮件称:“至于谁进行这种伪装以及为何这么做,我不能说。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不管这个东西是什么,它都暴露出类似机器部件的外表和非自然的地形。不管这个东西是什么,它都不希望被人发现或者仔细调查,理由我们不言而喻。”

其他阴谋论者也提到了彗星照片中的“外星人结构”,尤其是一个亮白色的“金属盘”,盘旋在2.5英里(约合4公里)宽的冰尘块团上方,还有一张雕刻的非人类面部图案。欧航局在无意间让这种外星飞船猜测升温,称这颗彗星一直在“唱歌”。所谓的“唱歌”是指彗星磁场内出现的振动,所产生的声音并不在人类听力范围内,但听起来音调谐美,给人一种很怪异的感觉。

前海军电子战技术员卡尔-布莱克曼在BPEarthWatch网站上发帖指出:“彗星发出的绝不是一个自然信号,上面一定有智能生命。”UFO专家ImTheDaveman在BPEarthWatch网站上指出:“这个信号并非来自一个自然源。派遣‘罗塞塔’号登陆这颗彗星并非一种巧合。” “UFO每日目击”网站上的另一个帖子称:“这个信号一定是针对人类发出的。它是一个表达问候的信息还是一种警告?我们这个世界的人需要找到答案。”

当然,67P彗星并不是真的“歌唱”。这颗彗星一直发射40到50毫赫兹的信号,在将信号放大几千倍之后,听起来很像我们熟悉的声音。8月,“罗塞塔”号的磁力计实验装置第一次听到彗星的“歌声”,当时这颗探测器距彗星不到60英里(约合100公里)。科学家认为信号一定由彗星自身的活动产生。在向太空释放中性粒子过程中,粒子因电离作用带电。

UFO专家、《海恩斯UFO研究手册》一书作者尼格尔-沃森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有关67P彗星的各种传闻反映出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外太空存在外星人,他们定期造访我们的星系颈状区域。将火星上的任何不寻常岩石与动物或者人造物品联系在一起,将飞船相机捕捉到的任何光线或者物体与外星飞船联系在一起的做法,说明我们相信我们在宇宙中并不孤独。这些联想表明很多UFO研究者实际上已经不再研究地球上出现的UFO目击事件,同时也说明他们因未能找到强有力证据证明UFO就是外星飞船而心生挫折。”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