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们改变猫的基因,让猫在紫外线下,眼睛舌头会发出绿光

0

科学家们改变猫的基因,让猫在紫外线下,眼睛舌头会发出绿光

出生六个月的名为“Mr绿色”的猫在紫外线下,眼睛周围和舌头会发出绿光。

主导此项科学研究的美国新奥尔良Audubon Centre for Research of Endangered Species 研究所的 Besty Dresser 博士说,“Mr绿色”在美国乃至全世界是最初的荧光猫。

科学家们对这只猫的基因进行了改变,以评估是否能在不对动物造成伤害的情况下将一个基因加入动物的基因序列中。

科学家这样做的目的是寻找治疗例如囊性纤维性变病等一系列基因疾病的方法。

新奥尔良珍稀物种奥杜邦中心的比特斯·德莱塞称,加入对猫体内的基因不会对它的健康造成影响。

她说:“猫是这一项目的理想载体,因为它们的基因排列与人类很相似。为了表明基因的去向,我们采用了绿色荧光蛋白。”

雷尔利安运动的评论《科学家们改变猫的基因,让猫在紫外线下,眼睛舌头会发出绿光》

最近科学家们将发光水母的某些基因插入到兔子的基因中,而生成了发光兔子。这些兔子在紫外线下发出荧光。预计这种动物肯定能成为孩子们的热门宠物。当然所谓的,动物保护者'们对这些也提高了反对的嗓门。

但这只兔子对自己的发光表示过不满吗?据我所知没有。因为转基因技术至今未能让兔子说话。(不过也许将来能做到)

为什么要认为健康的发光兔子不够一般兔子幸福呢?再说一遍,这种抗议只是反对科学的原始人的平常反映。我个人希望有人给我注入发光基因使我也能发出光来。如果能这样,那晚上在海边举行聚会将多有意思?这一点也许有一天能做到。基因改造宠物对保守主义者造成如此大的冲击的原因是什么?他们看到嚣獍,叭喇狗,约克郡獍或奇瓦瓦小狗的吓人模样也感到冲击吗?不会。不过这些品种都来自狼或野狗,是经过数世纪的基因选择的结果。如果今天基因学者们直接用狼或野狗生成胡狼或奇瓦瓦小狗,动物保护主义者们将大吵特吵说“出了大事了!我们无权用这种方式改变物种。”但当他们看到皱皱巴巴的皮肤上没有一根毛的猫,不仅没有一个人表示不满,相反都 表示了赞同。只因这种基因变形经历了几世纪而不是几个月。还有比这更可笑的吗?——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变基因食品:解决世界饥饿问题的对策”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