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星人UFO真相 ETUFO.ORG

关于外星人UFO真相 ETUFO.ORG

由于飞碟与不明飞行物体一直频繁出现的关系,UFO、ET外星人也成为了人们在茶余饭后所关心的热点话题,为了方便总结出我们的精华,所以也因而成立了本站:http://www.etufo.org

UFO和ET外星人的含义详解

考虑到大家仍未完全理解UFO和ET外星人的含义,所以建议大家有必要先好好理解:

  1. UFO是什么意思?<<<点击查看
  2. ET是什么意思?<<<点击查看

ETUFO.ORG介绍

本站成立于2012年,2012年-2013年3月份中旬的初始阶段的网站名称是“UFO博客”(至于外星人UFO博主是谁一点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可以通过本站学到什么?)。

另外,其它的栏目还部分记录了一些世界各地的UFO目击话题,以及雷尔利安目击发现UFO的真实经历。

也因为科学一直不断地在实践讯息,现在ETUFO.ORG的使命是带领人们走进科学,帮助人们有机会能够站在启示时代的科学角度去理解这一切真相,详情请点击“科技实践讯息”专题。

ETUFO.ORG网站从2013年3月份开始做出大改版,你可以看出我们ETUFO.ORG明显有别于其它只会不断盲目报导不明飞行物体的UFO网站——我们ETUFO.ORG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我们会非常清楚地告诉人们真实的人类的起源和未来,还有分享通过雷尔利安哲学如何幸福的生活

本站原来采用的是.COM域名后缀,为了表示我们是非盈利的公益型网站,也就是现在用的ETUFO.ORG域名。

ETUFO.ORG域名含义

  • et是英文外星人的缩写
  • 在互联网里的UFO
  • ORG表示其它非赢利组织(Other organizations);

我们传播《来自外星人讯息》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人们能够站在启示时代的科学角度去理解宇宙万物。

但是我们不会说服人们,人们是否真的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来看?是否愿意站在科学角度去理解宇宙的真相?这完全取决于人们自由意识的选择。

鉴于绝大多数人是无法理解讯息的,如果我们因为很多人对讯息不闻不问、甚至抱持反对意见,而去一个个说服他们的话,那么就白白浪费了我们很多的宝贵的时间和精力了……要知道我们还有与生俱来的重要使命等着我们去完成,所以我们在传播讯息的同时,更加需要着重每天不断的完善自我,我们就按照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讯息以及雷尔弥勒的教诲去完善自我吧!

由于UFO的频繁出现,引起了大众的焦点关注,人们在发现UFO之后,很自然的就开始质疑:“神”或“上帝”真的是否存在?到底为什么UFO会频繁出现?究竟UFO的出现与中国上古历史文明有什么关系?还有人类起源的真相是什么呢?

若说世间没有神没有灵魂,几乎没人能够接受这个事实。

如果我们到其它星球访问,在星球上的原始人,看到我们从天上飞下来,你说会不会把我们当天公来膜拜呢?

有人说:“会啊”

所以,地球人膜拜的天神真相:其实就是远古人类看到从天而降的外星人!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其实不明飞行物(UFO)会频繁出现,表示了解宇宙真相的启示时代来临了,是为了揭示UFO、外星人与人类起源的真相,而这一切答案就在这本《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面,所以我们极力推荐对UFO飞碟ET外星人感兴趣的网友,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阅读 ^_^

欢迎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的网友,敬请订阅、关注我们并踊跃评论&分享哟~\(≧▽≦)/~

本页面最后更新于2020年01月04日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关于外星人UFO真相 ETUFO.ORG》,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about/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2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