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政治

序一
米歇尔•德地埃(Michel Deydier, 心理学家)
世界上所有的原动力中,“智慧”是构成能源的最纯净最可掌握的原动力。
人组成自己的生命细胞只是通过大脑和它智慧的完整行为,并不是别的什么东西。当人决定进入一个组合中去时,他就扩充他的新的生命细胞,但为防止失落,应在细胞系统中适当修正调整。
这种社会心理学的基础经常被解释为精神思想的良好合成。否认生物心理学在社会学内部的存在可能被视为精神失常。同样,在动物和人的颈部结构中存在着不相等的情况,因而表现出意识与思考的不同水平的等级。
近年来诞生的对生物结构的组织系统的认识使精神失常——不合情理的恶魔在神经心理学实验室中渐渐消亡。
这个时机不应错过了。科学知识不是多少有些秘密的致命的“烹饪法”。至少不应当是这么回事。
有鉴于此,克洛德•佛里伦通过卓越的工作在本书中把我们文明生活中的基本数据进行了分析,并给与归纳。
个人的心理学方面所出现的问题中往往涉及正义公道与社会行动的原则,计划相适应的个人的生物心理学方面的必不可少的正确性。我以专业的特殊眼光注意到这个被建立起来的发展中心,依靠发泄、解冻,唤醒创造性的技术手段使每个人都有可能达到精神的饱满,可使我们的子孙后代有可能认识到那些我们在正常发展中无法认识到的,他们个性中的天赋才能和兴趣爱好。
但这种发展并不是我们所能期待的唯一的优越性。目前,我们已经可以用精神分析法识破幼儿、青少年、成人的负面倾向性。诸如:自毁行为、侵略挑衅、犯罪违法、残暴色情、生理抑制……
测试犯罪倾向的行动是允许的。它可以达到在犯罪之前就找到防治的办法,避免轻罪和几乎完整的侵犯的发生。
可惜我不能在此对这项工程的丰富内容展开详尽的阐述。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思想天赋,适宜于最大限度地运用它去思索这一切。
希望能很好地发掘出有才能的人的感官,正面对着世界性的天才政治运动,你将会发现在你即将阅读的这本书中包含着真理,还综合着科学、天才和“爱”。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天才政治》,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geniocracy/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