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政治

序二
马歇尔•特罗氏(Marcel Terrusse, 化学工程师)
克洛德•佛里伦的新著激励了我的热情。
我们所有的人都忧愁地感觉到我们的未来动荡不安,但本书在向我们指出解决我们所遇到的政治问题、经济问题和社会问题的办法时,驱散了我们的恐惧心理。而且让我们意识到:管理我们的星球,它的行政管理,它的组织机构,务必选择一个有相当水平的负责人,不要按传统的政治家的创意去做,这实在是太重要不过的事了。
我们做了巨大的努力,献身于开发一个技术性的社会,但我们却保留着我们所继承的过去的习俗。我们的社会和政治结构越来越陈旧过时了。
我们应该意识到我们的星球就如同一个村庄,所有人的命运都互相关联着的。我们的生存是通过意识到彼此的命运相关,因而每个人都竭尽全力去发展宽容与爱,以消除侵略,安抚迷恋。
为了避免因我们自身的侵略心的冲动而造成危险的后果,应由理智者掌握政权。
具有科学价值的判断并没有什么意义,认识是合乎愿望的,而这些都是政治决定,或是少数特殊利益者的意愿。他们产生对这个认识的应用时,就使公众为已显示出的利益欢呼,或使公众在使用不当时可能出现的危险面前惊骇。这就是政治上出现的问题,就是对社会的选择问题。当然也是宽宏大量和利他主义的问题。
这就需要觉醒,对可能改变我们社会的盲目性和不现实性的觉醒。
清醒、勇气、实用、聪颖……可使我们进入由天才掌管的黄金时代。
应该承认我对通过民主选拔,建立天才所掌握的政权的计划情有独衷,印象深刻,并全身心地投入行动。
读了本书后,我被清晰的说理和简明的陈述所打动。它从我们的习惯行为的记录出发,达到向我们提出整个习俗与社会的完全改变的建议。
本书是一个智慧超群的人的冥想的果实,它是最清醒状态下对一项异乎寻常的工程的综合实践的成果。它受对人类的深沉的爱所引导,它只为人类的真正利益而操劳,而不是为了一小部分人的特殊物质利益。这一小部分人不能再继续生活在闭门幽思的保护伞下,孤立地生活在国境线后或保护他们钱柜的围墙之内。
如果政治领导人只是中了毒的,受人摆布的,低能平庸的人的写照,这种领导能让人接受吗?
本书将使某些人感到不快,但在集体利益面前,个别人的好处又算得上什么?
克洛德•佛里伦的书是希望之书。当它化为具体行动时,必将激起所有人的巨大反响。但当这情况果真来临时,那将是多么愉快啊! 一个宁静的政权生存在相互信任之中,生活在一个依靠唯一的真正的价值观的社会将是多么愉快啊!这种唯一的真正的价值观紧紧联系在某个人和他的智慧上。
我们都是自己命运前途的主人,我们的前途就是引领我们进入由理性控制的黄金时代,或终止几千年来人们所参与活动的所谓经验:人类的进步。
我们是唯一对我们的行动负责任的人。
对我们的理解负责,对我们的作为负责。
克洛德•佛里伦的《天才政治》对我来说是“爱”的书、“天才”的书、“希望”的书。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天才政治》,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geniocracy/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