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政治

引言
克洛德•佛里伦
Claude Vorilhon
这本书是为所有希望二次大战(1939-1945)真正是人类最后一次战争,希望广岛的原子弹是人类最后一次杀戮无辜的人们而写的。是为眼看自己的发现被政治、军事的当权者用作杀人目的而爆炸的科学家、天才、发明家们而写的,也是为那些既非科学家,又不是天才或发明家的人们写的。他们想象人类是世界上最有能力掌握自己的命运前途的,最有能力从萧条和破坏一切的长期压抑下走出来的。能在长期压抑下一直延续到现在的是那些最有想象力,最能把新的适应我们的文明的世界结构付之实施的。他们就是科学家们、天才们、发明家们。
统治就是政权。没有远见的统治者是无能的统治者。
那么,为什么统治者都是些无能平庸之徒呢?因为他们都是在他们的岗位上民主选举产生的。民主选举总体上不考虑选举者的智慧,爱因斯坦的选票并不比低能儿中的最差者的选票更有价值。由于低能儿要比爱因斯坦多得多,因此我们大多处于低能者的专制统治下。只要对我们周围的情况观察一下就能证实我们正处于这样的专制统治下。
原始的民主政治只可能是“中庸之辈”,因为中等智慧的人不可避免地是最大多数。“中庸(mediocre)”一词来自拉丁文的medius,意为“处于中间状态的”。
天才政治”是凭借民主的选择,把那些大大超越中庸之辈的具有超级智慧的人安排在掌权的岗位上,而不是像现在所做的那样,把那些在著名高等学府中受教育最多的人推上掌权的岗位。
在工人农民中,在工程师队伍中同样有很多天才,应该是这些人(只要不为时太迟)把人类的命运掌握在手中。
期望我们的世界由智慧更超越中庸之辈的人掌管,难道不是最起码的要求吗?
经常有“至福千年说”的先知出来预告世界末日,但他们却没有任何科学依据使人民惊慌失措。而现在,这些“至福千年说”的有些先知是著名的科学家、完全无神论的哲学家,甚至有国家元首。因为人类第一次在自己的历史上,把毁灭自己所处星球上的一切生命的手段掌握在自己手中了。只要一场可怕的核战争灾祸,就可以自动毁灭一切。
这是几千年来人们生存在地球上所从来没有产生过的事。我们有幸——注意我说的是有运气——生活在这个时代。有幸对我们人种的生存结果负责任,有幸看到我们人类将进入黄金时代,在一个全新的文明中,转入爱情、友谊和欣欣向荣。
下面你将阅读到的是:你也是负责任的人中的一员。我们面对着子孙后代要做出的最后选择,面对着我们的子孙后代是遵照我们所做出的选择去做,还是不照我们的做。
不要像一个冷漠的观众那样去阅读本书,而应像一个演员那样去读,因为它关系到你们本身,它是你们的生命……或者是你们的死亡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天才政治》,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geniocracy/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