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亚伯拉罕的燔祭

以后,创造者们为了要了解以色列人民,尤其是首长,看看他们在

大部分‘有智慧者’已灭亡后,即使陷于半开化状态下,是否对创造者

仍具有好感。亚伯拉罕想牺牲儿子的这段,即与此有关。创造者想试探

他以了解他对创造者是否怀有浓厚的感情,幸运的是这次试验成功了。

“你不可在这童子身上下手,一点不可害他!现在我知道你是敬畏

神的了。”(创世记二十二章十二节)

现在将我所说的事好好理解之后再写下,其他的我们明天见面再

说。”

外星人再度向我打招呼道别,太空船便缓缓地上升。此次天空清澈

无比,故我可清楚地看到它起飞的情形。

太空船在约四百米的高空处停止不动,没有发出丝毫声响,如被燃

烧般变成红色,然后变成白色,如金属被烧成白热化一般,最后变成了

令人无法凝视的巨大火花那样呈青紫色,终至完全消失。

30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message/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10条评论

  1. Avatar for 求知者

    感恩分享这是伟大情操,人类每个人有权知道真相 。有些无知之人自私之人,自私之人会影藏讯息,而无知之人会说干我何事这辈子又遇不到。这不只是人类更是地球原生物必须获知的重大讯息。尤其看不懂外文听不懂语言的东方人,更要感恩版大您的分享。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