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尔运动

雷尔运动

雷尔运动的创始人——雷尔弥勒

雷尔弥勒先知是佛经预言的弥勒

1973年12月13日,雷尔在位于法国中部的克雷蒙菲朗的一个死火山口,意外遇见了乘飞碟来的外星人耶洛因(Elohim)”。

经过一连六天的会见,外星人耶洛因口述给他传达给全人类的最后一道讯息。雷尔为了向全世界传播这道讯息,于1975年在瑞士日内瓦创立了国际雷尔运动(INTERNATIONAL RAELIAN MOVEMENT)。

雷尔运动(Raëlian Movement)是由雷尔于公元1975年所创立的一个无神论组织,雷尔宣称,他见过造物者外星人耶洛因(英语:Elohim),外星人耶洛因在两万五千年前来到地球,以科学方法创造生命,最后依自己的形象创造人类。并先后派遣先知在各个时代留下造物者的讯息,成为各大宗教的起源。

外星人耶洛因要求雷尔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传播给全世界、以及建造“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因为人类已经进步到可以理解一切的时代,应去除神秘与迷信,和平有爱迈向永恒的星际文明。

雷尔描述,外星人跟身高120CM,黑色长发,眼睛细长,类似东方脸孔。

外星人自称外星人耶洛因Elohim(希伯来文: אֱלהִים),在旧约圣经中Elohim一词出现两千余次,原意是“来自天空的人们”。

雷尔运动的原名

雷尔运动原名为MADECH(马德贺)——迎接人类的创造者外外星人耶洛因的运动(The Movement for the Welcoming of the Elohim, Creators of Humanity)它也是法文‘Moise a deviance Elie et le Chris(摩西乃以利亚及耶稣的前辈)’的字首缩写形式。

MADECH——迎接人类的创造者耶洛因的运动

  • M: mouvement pour                 (movement for)
  • A: l`accueil                      (the welcoming)
  • D: des                            (of the)
  • E: Elohim                         (Elohim)
  • C: createurs de                   (creators of)
  • H: l`humanite                     (humanity)

1975年,外星人耶洛因授权雷尔(RAEL)将运动更名为Raelian Movement,坊间翻译不一,如雷尔教派、雷尔运动等……直译应为雷尔利安运动,简称雷尔运动。

“克洛德佛里伦,你要以现在的名字去传布真相,将来要将你的名字进一步改为‘雷尔’(Rael),按字义是‘上帝(God)之光’,更精确点,应译为‘耶洛因之光’,或‘耶洛因的使者’,因你将成为我们在地球的特使,我们将到你的大使馆中去,公开在地球上出现,从这个意义上说,雷尔可以简单译成‘使者’。”——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揭示真相之书》第五章 世界末日:“进化论—— 一则神话”

Israel 以色列—— Is Rael ——雷尔就是耶洛因之光的意思,其实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给犹太人的祖先赐名 Israel 的时候早就已经安排好了。

分页阅读: 1 2 3 4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雷尔运动》,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raelian-movement/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8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