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尔运动

雷尔运动的使命

  1. 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耶洛因哲学,寻找更多的雷尔人
  2. 为迎接外星人耶洛因的归来筹建耶洛因大使馆

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

雷尔运动目前的政治理念

1、天才政治

例如:经由测验智慧,前50%的人类有被选举权,前10%的人类有选举权。(望雷尔人自知未达智慧标准,则拒绝参选与投票。) 但耶洛因人也说:目前地球上还没有任何能测定人类智慧的制度。

2、人道主义

例如:所有物品均可租用49年,以贷款形式缴清,便可拥有该物品至生命终结,除一家宅可给予子女外其余遗产均需归还政府。(现阶段雷尔运动计划,希望雷尔人除一家宅可留给子女外,其余财产均留给最高指导者,或防止子女诉诸现时法律取回遗产,于过世前便转给最高指导者。)

3、世界政府

例如:统一全世界货币及语言,废止兵役制度,职业军人任务转为维持公共秩序与安全。(目前雷尔人可选择拒服兵役,以准许为了宗教或道义等理由,而排斥服兵役的情况下,改分发到不需要携带武器的单位服役)

 

4、反战

雷尔运动反对任何型式因任何原由杀人,坚持全然的非暴力。宣称「就算为了拯救全人类,我们也没有权力去杀害任何一个人」

5、乐园主义

  • 以科技推动
  • 没有工作的世界
  • 没有金钱的世界
  • 没有政府的世界
  • 可持续化发展的世界
  • 没有疾病的世界
  • 如外星人耶洛因星球一般

雷尔运动的书籍

雷尔运动的官方网站提供超过30种语言的电子书版本,用于传播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讯息。

  1.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The Message from the Extraterrestrials)
  2. 《迎接外星人》(Let's Welcome the Extraterrestrials)
  3. 《天才政治》(Geniocracy)
  4. 感官冥想》(Sensual Meditation)
  5. 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Yes to Human Cloning)
  6. 觉醒之路》(The Maitreya)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雷尔运动》,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raelian-movement/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8 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