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尔运动

雷尔运动的发展年表

采用雷尔人观点:

AH(After Hiroshima)纪年法:是为了不忘1945年8月6日在日本广岛第一颗原子弹被投爆的日子;特别是附带着为了摆脱战争和恐怖活动的,为了实现和平的全世界人民的愿望;还意味着人类发现原子能后,不仅知道了这种巨大能量可以毁灭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同时还知道了人类已进入能科学地理解宇宙万物的时代:Apocalypse(揭示真相的启示时代) 。

AH28年12月13日(1973年):雷尔在法国克莱蒙费朗与耶洛因第一次接触。

AH29年(1974年):MADECH(法国雷尔运动前身)成立。

AH29年9月: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第一部《揭示真相之书》出版,在法国国内举行了约四十场演讲,在法国电视台、杂志等多次亮相,成为新闻媒体的热门话题。

AH30年10月(1975年):雷尔第二次和外星人耶洛因接触,地点在法国的洛克布拉特(Roc Plat)。

AH30年11月:加拿大雷尔运动成立。

AH32年7月(1977年):瑞士雷尔运动成立。

AH35年9月(1980年):非洲第一个雷尔运动──伯基纳法所雷尔运动成立。

AH35年10月:雷尔初次抵日,日本雷尔运动成立。

AH39年1月(1984年):韩国雷尔运动成立。

AH45年12月(1990年):澳大利亚雷尔运动成立。

AH46年7月(1991年):耶洛因大使馆模型发表不久日后,在英国出现了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图形之麦田怪圈。详情请参阅此文:https://www.etufo.org/ufoet-5032.html

AH48年4月(1993年):雷尔在俄罗斯举行演讲,飞碟(UFO)在俄罗斯上空出现。如今,飞碟在雷尔访问的国家上空频繁出现。

AH48年夏:以色列政府对雷尔运动进行调查。调查委员会认为雷尔运动是和平组织,并做出了“对以色列安全无害的团体”的结论。在这个调查报告中,两位犹太教的“拉比”指出:雷尔也许就是我们等待着的弥赛亚。

AH48年11月18日: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犹太会议之际,有关建立大使馆的请求再次向以色列首相拉宾提交。

AH48年12月9日:以色列首向拉宾通过他的助手给予答复——拒绝了请求。

AH48年12月13日:耶和华通过预言者雷尔,在其会见二十周年纪念日上宣布原定即将开始的以色列的和平遗憾由于拉宾首相的拒绝而被推迟。

AH52年12月(1997年):各国的雷尔运动收到了来自外星人耶洛因最新的讯息——向地球上所有的国家政府提出“大使馆的建设所需的治外法权”的申请。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3 4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雷尔运动》,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raelian-movement/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8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