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实践讯息

科技实践讯息,见证雷尔利运动说法真假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真的吗?到底《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否属实?请看科技实践讯息。

其实科学一直都在实践讯息,科学发展到今日,仍然有很多人不太关注科学的发展,人们都只是沉醉于科学为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变革,要知道其中最关键的变革是生命科学揭开生命的奥秘——科学家已明确表明人类是被创造者智能创造设计出来的,因此达尔文进化论被推翻了!

科学的力量是伟大的,科技实践讯息,真相毋庸置疑,真理不会因无人识得而变成谬误。

“所有的真理都经过三个阶段。首先,它被嘲笑。第二,它是强烈反对。第三,它被认为是不言而喻的。”——(Arthur Schopenhauer,1788-1860)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科学发展,究竟实践了哪些《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内容?

生命科技实践讯息

科学研究克隆技术

科学解释灵魂

超级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科技

科学证实禁食能排出细胞垃圾和强化健康细胞

科学研究证实冥想的好处及其效果

科技解密大脑

科学技术揭开宇宙的奥秘

科学技术控制气候环境


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传达给雷尔弥勒的启示,将会更多的被地球科学家所验证,让我们带着《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所预见的启示放眼未来吧!

雷尔弥勒说给我们的雷尔利安哲学,是由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非常高深的外星科技支撑的,虽然听起来像是很平淡的一句话,但是解释无限哲学皆是与大卫之星原理贯穿在内的。

本页面就是专门为收集“科技实践讯息”而创建的专题页面,所以在未来将会不断更新科技实践《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的内容。

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真相会逐渐被人们认知,所有愚昧的传统宗教最终会被科学取缔后,自动瓦解消失殆尽。

  • 1945年新科学时代开始→2012年乐园主义时代信号弹→2030年绝对知识阶段!
  • 2020年~2030年人类科学发展会达到巅峰超高速生长阶段,2030年将达到绝对知识阶段!

人类科技发展路线图

  • 18世纪60年代~19世纪中期第一次工业革命。(蒸汽时代)蒸汽机解~放~人~类劳动。
  • 19世纪70年代~20世纪初第二次工业革命(电气时代)电力石油解放人类劳动。
  • 20世纪70年代~20世纪末第三次工业革命(信息时代)半自动化解放人类劳动,日本丰田汽车实现无人组装。
  • 21世纪初~2020年第四次工业革命(人工智能时代)全自动化解放人类劳动,代替人类工作岗位一半以上。
  • 自动驾驶技术,3d打印技术,机器人技术,虚拟立体技术,生物克隆技术,基因编辑技术,脑控技术。
  • 2020年~2025年第五次工业革命(生物机器人时代)全面解放人类劳动。
  • 生物型机器人,纳米技术,超级电脑,3d人体打印。
  • 2025~2030年第六次工业革命(绝对知识阶段)人工智能达到超越人类智能10亿倍奇点,人工太阳(核聚变应用),纳米技术达到顶峰,希格波斯色子实用化,设计新物种。

(可按 CTRL+D 收藏本页 ^_^)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