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为何人类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不马上直接回归地球与我们见面接触?

2

为何人类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不马上直接回归地球与我们见面接触?

外星人耶洛因(在古代中国被称为天帝或三皇)为什么不马上与我们人类见面接触呢?其实这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耶洛因创造了我们人类,而且用爱守护了我们。耶洛因和人类的关系就象是父母和孩子之间的关系。

当孩子成长后过着富裕的生活时,父母是很想去看看孩子的。但是如果父母事先没有跟孩子打个招呼却突然去孩子家的话,不仅没有礼貌,而且会让孩子不知所措的。何况谁也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

如果是正常的孩子,而且他愿意赡养父母时,绝不会把父母请到路边的咖啡屋或饭店,而是首先把房子打扫干净后,把父母请到家里来用热饭真诚地招待的。

耶洛因是人类的创造者,是我们真正的父母。他们虽然非常希望访问地球,但如果人类不真诚的邀请他们,他们是不会公开访问地球的。

要等人们的爱,意识,科技达到一个水平,可以知性地知道耶洛因和我们一样是人类而不是神,我们因为耶洛因的爱而爱他们,而不是因为他们的科技而爱他们,如果只是因为他们的科技而爱他们,这个爱值得商榷,这应该不是真正的爱。

耶洛因等待了数千年,他们还会继续等下去的。在人类不愿意的情况下,如果他们访问地球会受到冷落的,所以目前他们不想访问地球。

实际上,耶洛因的宇宙飞船(飞碟)接近地面时,人类出动战斗机追击或发射了导弹。耶洛因看到孩子向自己扔石头,遭到如此的待遇,他们还能回归地球吗?

在不久的将来,人类的科技更发展了,对宇宙的理解也加深了;那时,随着对讯息的理解程度的提高,人们会自然而然的想见见创造者耶洛因。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共存的氛围也将会成熟,地球上会迎来和平的。(当然,科技的发展也能促进人类的灭亡,这取决于人类自己的选择,耶洛因是不会干涉的。如果地球毁灭了,耶洛因只拯救遵循讯息的人们,把他们带到他们的星球上。)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面就说了:我们(耶洛因)绝不会干涉地球的事情,人类目前正面临着历史性的转折点,未来之命运全靠你们自求多福。如果人类能控制自身的好斗习性与维护自身的环境问题,那么,即可达到星际文明的黄金时代,达到以及宇宙大同的幸福和成功发展。如向暴力让步的话,到时势必直接或间接地毁灭自己。

雷尔利安的使命是传播讯息,建设大使馆,让全人类共享黄金文明,我们不要去想毁灭,我们要尽力告知人们和平的重要,为此可以付出一生,付出生命的代价。

如果雷尔利安都想反正人类的自我毁灭概率很大(97%),那传播不传播讯息都一样,那就是自私的人。

自己选择毁灭之路,还是迎接耶洛因走向宇宙文明的觉醒之路,这取决于我们人类的选择。当人类做好迎接耶洛因的时候,他们作为人类的父母很自豪的回归地球。

耶洛因对我们人类说:“如果我们不给你们添麻烦的话,如果你们给我们建立大使馆的话,如果你们想见我们的话,我们就回归地球。”

他们创造了地球上的所有生命体,地球本属于他们的,他们却在门口敲门说,“我们能进去吗?我们能帮助你们吗?”这就是真正的爱。

我们雷尔利安和人类是一体的,人类毁灭,即使我们雷尔利安被拯救了,那么我想我们也一定会痛哭流泪,撒旦和耶和华也会痛哭流泪,华山一条路,敞开心扉,用爱感动世界,帮助人类,让人类免于自我毁灭。

用一分钟想一下:一个全能的看不见的力量忽然间出现在地球上或天空中,想象一下地球上来了一艘外星人的宇宙飞船,人们将会有怎么样的反应呢?他们很可能被误认为是入侵者,并且遭到军队攻击的威胁,所以双方都需要有相当的了解之后,他们才能和平的来到地球。

雷尔曾被耶洛因交待将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奇迹”,来说服我们他们在我们人类的起源上所扮的角色。

就像他们曾在耶稣的时代所做的那样:即使有那样惊人的事情来证明耶洛因的本领,相反地只会违背哲学所教导的将耶稣架上了十字架。这些奇迹并未被视为最可靠的证明。

耶洛因不希望我们崇拜鬼神,他们希望我们完全了解真相

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混乱的状态,同时也是历史上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因为我们已经累积了足够的科技知识能充份地理解我们人类的起源。

总而言之,在讯息里已经提供所有基本所须的讯息来理解人类起源的真相。

雷尔书上所写的是经确认的,有很多古老的宗教著作,古老传说和现代的科学都可以相互印证,证明透过历史在各大陆之间古时侯外星人和地球人之间的接触是有迹可循的。

看看现在的科学研究新发现,这些都是雷尔早在数十年前就已经声明了的。现在的科技发展越来越快了,好多科学新发现都已经推翻了过去的理论,尤其是达尔文进化论被推翻了。

在这个《揭开生命的奥秘》的科学记录片里,已经有科学家明确证实生物学家达尔文说过的进化论是错误的,人类并非进化而来,而是被创造者智能创造设计出来的:https://www.etufo.org/ufoet-16.html

我们的先知雷尔弥勒告诉我们的黄金时代越来越近了,我们应该不断的提高自已的意识水平,为促进人类黄金时代的到来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