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辣椒也能健胃!辣椒的十种功效

0

冬季很多朋友会选择吃辣的,吃辣,辣椒是一种必不可少的食材,虽然很多都知道辣椒吃多了会上火,伤胃等等,但是吃辣椒只要适量,辣椒也有健胃的功能,除此之外,吃辣椒还有许多养生功效。

一、抗癌

红苹果和红辣椒等“红皮”水果和蔬菜对乳腺癌等肿瘤疾病有防治作用。

二、预防胆结石

常吃青椒能预防胆结石。青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可使体内多余的胆固醇转变为胆汁酸,从而预防胆结石,已患胆结石者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青椒,对缓解病情有一定作用。

三、健胃、助消化

辣椒对口腔及胃肠有刺激作用,能增强肠胃蠕动,促进消化液分泌,改善食欲,并能抑制肠内异常发酵。中辣椒能刺激人体前列腺素E2的释放,有利于促进胃黏膜的再生,维持胃肠细胞功能,防治胃溃疡。

四、改善心脏功能

辣椒含有比较多的维生素E,而且使用辣椒时会促进血管扩张,这使得食用后能改善心脏功能,促进血液循环。此外,常食辣椒可降低血脂,减少血栓形成,对心血管系统疾病有一定预防作用。

五、缓解皮肤疼痛

辣椒素能缓解诸多疾病引起的皮肤疼痛。通过辣椒素刺激神经可以让产生痛觉必不可少的P物质被释放出去,于是在P物质重新合成积累的这个过程中,人对疼痛就没那么敏感了,起到了止痛的作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