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肌肤红肿干瘙痒 九款食物抗过敏

0

5、柑橘

柑橘中的维生素C是一种天然的抗组胺剂(抗过敏药的主要成分

6、鱼类

鱼肉中的欧米伽3脂肪酸能够防止机体产生过多的抗体,减少由此引起的过敏反应。

7、大枣

日本学者研究发现,红枣中含有大量抗过敏物质———环磷酸腺苷,可阻止过敏反应的发生。凡有过敏症状的患者,可以经常服用红枣。服用方法为:1)、红枣10枚,水煎服,每日3次。2)、生食红枣,每次10克,每日3次。3)、红枣10枚,大麦100克,加水煎服,日服2-3次。以上均服至过敏症状消失为止。大枣水煎时掰开煎为好,煎熬时不宜加糖。

8、西芹

西芹有良好的消炎作用,能减少皮肤脱皮和紧绷。把一小段西芹切得尽可能碎,或者用食品搅拌机搅碎,然后就像镇静药膏一样涂抹在你脸上感觉干燥、瘙痒和红肿的地方,就能马上看到改善!

9、金针菇

经常食用金针菇有利于排除重金属离子和代谢产生的毒素和废物,能有效地增强机体活力。新加坡的研究人员发现,金针菇菌柄中含有一种蛋白,可以抑制哮喘、鼻炎、湿疹等过敏性病症,没有患病的人也可以通过吃金针菇来加强免疫系统。不久前,台湾的科研人员也进行过类似试验,期望用金针菇来解决当地近1/3人群罹患的过敏性疾病。

二、易致敏食物

1、腌制食品:腌制食品制作中的发酵过程会产生大量的组胺。

2、酒:大多数酒精饮料可引起组胺释放,尤其是啤酒、葡萄酒和苹果酒。

3、加工食品:高度加工的食品可以触发炎症从而加重过敏反应,尤其是鼻窦炎。常见的加工食品都含有饱和脂肪酸和反式脂肪、亚硝酸盐以及过量的糖,这些成分都会引起发炎。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