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春季如何提高免疫力?推荐七款常见食物

0

3、多吃些红颜色的蔬菜水果

在生活中,可以补充些红辣椒、西红柿、山楂、红枣等红色的蔬菜水果,偶尔可以去吃一次火锅或者偏辛辣的食物,能使得身体内比较暖,能提高身体体质,提高身体的抗寒能力。

7大提高免疫力食物

海苔

英国研究人员在上世纪90年代就发现海苔可杀死癌细胞,增强免疫力。海苔中所含藻胆蛋白具有降血糖、抗肿瘤的应用前景,其中的多糖具有抗衰老、降血脂、抗肿瘤等多方面的生物活性。海苔中所含的藻朊酸,还有助于清除人体内带毒性的金属,如锶和镉等。医疗人员还从海苔中开发出具有独特活性的海洋药物和保健食品,能有效预防神经老化,调节机体的新陈代谢。此外,海苔能预防和治疗消化性溃。

菇类食物

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些菇类食物同样具有很好的增强免疫力的作用,比如像蘑菇、猴头菇、草菇、黑木耳、银耳、车养等,这些食物都能帮助我们人体有效的提高免疫力以及抵抗力。除此之外还有香菇,在香菇中含有大量丰富的香菇多糖,这种物质同样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可刺激机体产生干扰素,能干扰感冒病毒和其他病毒的生长繁殖,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