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0招“氧生”抗衰老 做氧气美女

0

6、多做有氧运动。

运动能使人吸收比平常多几倍甚至几十倍的氧。当人体吸氧量增多,呼吸频率加快,通过体内气体交换,可将一些致癌物质排出体外。长期、规律地坚持慢跑、快走、游泳等有氧运动效果更好。

不过,专家提醒,要避免运动过量,否则容易胸闷、气喘等,导致大脑和心脏的缺血、缺氧。

7、绿植摆放到位。

在阳光照射下,绿植发生光合作用时,会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但到了晚上,它们会进行吸收作用,和人们争抢着吸收氧气。因此,阳台、大厅等阳光充足处适合摆放绿植,但卧室最好不放大量绿植,即使放,临睡前也最好搬出去。

吊兰、白掌、文竹、绿萝等净化空气效果都不错。另外,芦荟如同“空气监测器”,一旦叶子呈褐色或有黑色斑点,就说明应想办法改善空气质量。

8、勤开窗通风。

60%以上的白领认为,头昏脑胀、思维迟钝等大脑缺氧症状由办公环境引起。密闭的写字楼中人员密集,如不注意通风,室内氧气会逐渐减少。

所以,每天应至少开窗通风两次,每次不少于15分钟。家中也应在空气好时,每天早、中、晚各通风20分钟,睡觉时别紧闭门窗。洗澡时,老人更应注意,密闭空间容易导致大脑缺氧而发生意外。

9、别忽视打鼾。

打鼾在我国的发病率是15%左右,每5个打鼾的人就有1个会出现睡眠呼吸暂停。

造成打鼾的原因很多,应及时到呼吸科就诊,并主动改善生活方式,多锻炼,戒烟限酒。此外,脑梗塞、脑血栓等心脑血管疾病都会导致脑组织缺血、缺氧,同样需积极治疗。

10、常给心理充“氧”。

节奏快,压力大让很多上班族内心憋闷,心理“缺氧”。

心理学家建议:一是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提升自己,上些培训课或兴趣班;二是回归家庭生活,推掉不必要的应酬,多和亲朋好友去户外郊游或聊天,放松身心。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