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葡萄酒防治乳腺癌 美容保健7个功效

0

二、保健功效

1、葡萄酒可防止肾结石

德国科学家在研究中发现,适量饮用葡萄酒可以防止肾结石。慕尼黑大学医学研究所的医学家们最近指出:多饮用饮料可以防止肾结石的传统说法并不科学,也不全面,最重要的是要看饮用何种饮料。通过对4.5万健康人和病人的临床观察,研究人员确认,经常应用适量葡萄酒的人,不易得肾结石。研究人员发现,适量饮用不同饮料的人,得肾结石的风险也不一样,每天饮用0.25升咖啡的人,得肾结石的风险要比无此习惯的人低10%;常饮红茶则要低14%;而常饮葡萄酒的人得肾结石的机会最少,得病的风险要比无此习惯的人低36%。

2、葡萄酒可预防乳腺癌

最新实验结果显示:以葡萄酒饮料,喂养已诱发了癌症的老鼠,发现葡萄酒对癌症有强烈的抑制作用。美国伊利诺斯药科大学的研究人员,选用了桑葚、花生、葡萄做实验,发现葡萄皮的抗癌活力最强。美国科学家最近发现,葡萄酒藜含有一种可预防乳腺癌的的化学物质,位于旧金山葡萄酒亚牛所的罗伊。威廉姆斯在华盛顿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他们在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中发现一种有预防乳腺癌做作用的物质。这一物质这所以有功效,是因为它能抗雌激素,而雌激素与乳腺癌的发病有关。

3、红葡萄酒有效阻止视网膜变性

美国哈佛大学研究发现:红葡萄酒,具有有效预防黄斑(视肉膜)变性的作用!黄斑变性,是因有害的氧分子游离,使肌体内黄斑受损!

而葡萄酒,特别是红葡萄酒,富含一种能消除氧游离基的物质——白黎芦醇!因此,能有效地保护人的视力!科学试验证实——经常饮用适量的红葡萄酒的人,患黄斑变性的可能性,比不饮用者,低20%!

4、葡萄酒对脑血栓的防治作用

葡萄酒中,含有白藜芦醇(Resveratrol)。这是一种纯植物抗毒素!具有抑制血小板凝集的作用。葡萄酒中的白藜芦醇存在于葡萄皮上,在红葡萄酒中,每升葡萄酒含有约1微克左右的白藜芦醇!而白葡萄酒中,只含0.2微克。科学实验表明——即使将红葡萄酒稀释1000倍,对抑制血小板的凝集作用,还仍然有效!抑制率达42%!可减少脑血栓的发生!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