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红糖有益健康 五功效奠定“妇女之友”地位

0

大概没有一个女性在痛经时不曾“求助于”生姜红糖水。大多时候,红糖都是在女性经前或经期才出现在公众视野。作为“妇女之友”的红糖用处可不少,其功效更是不容小觑。

红糖的功效:

1、抗衰老

每100克红糖含钙90毫克,含铁4毫克,还含有少量的核黄素及胡萝卜素。日本科研人员还从红糖中提取了一种叫做“糖蜜”的多糖,实验证明它具有较强的抗氧化功效,对于抗衰老有明显的作用。

2、补血气

红糖能补气补血,是女性不可缺少的滋补佳品。有关研究表明,用原子荧光光谱仪测定,发现红糖含有十分丰富的微量元素成分,其中有些微量元素具有强烈刺激机体造血的功能。

3、暖脾健胃

食用红糖还有促进血液循环、活血舒筋、暖脾健胃、化瘀生新之功效。

红糖具有的抗衰老、补血气、暖脾健胃等功效足以引起女性对其的狂热,红糖的不同用处带来的效果亦是不同的。下面就来看看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