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丽女人离不开5种营养素 5食疗方补足”营养”

0
导语:女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都希望自己可以青春永驻。但你知道吗?如果身体所需的营养素不足,就会让你衰老加倍!爱美网提醒你,女性的健康与美丽,离不开下面5种营养素,想青春永驻,赶紧为自己补充“营养”。
美丽女人离不开5种营养素 5食疗方补足”营养”的图片 第1张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加快,女性角色所面临的挑战和压力也越来越多。繁忙的工作和生活让很多女性无暇顾及自身健康,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并影响容颜与健康。

下面5种保持女性美丽的营养素,你缺了哪一种?
美丽女人离不开5种营养素 5食疗方补足”营养”的图片 第2张
【叶酸】每日摄入量400微克

叶酸是一种广泛存在于绿叶蔬菜中的b族维生素,由于它最早从叶子中提取,故名“叶酸”。叶酸是维生素B复合体之一,有促进骨髓中幼细胞成熟的作用。身体若缺乏叶酸,可引起巨红细胞性贫血以及白细胞减少症。

女性若缺少叶酸,则容易出现贫血症状。研究发现,叶酸对孕妇尤其重要,如果在怀孕头3个月内缺乏叶酸,可引起胎儿神经管发育缺陷,而导致畸形。除了怀孕与哺乳期的妇女应该补充,它也被发现能够用于预防大肠癌和心脏病。

【最佳来源】

绿叶蔬菜、芦笋、椰菜、麦片、南瓜、豆类、全麦面粉等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