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丽女人离不开5种营养素 5食疗方补足”营养”

0

美丽女人离不开5种营养素 5食疗方补足”营养”的图片 第1张
【推荐食谱】

西红柿海鲜汤

材料:西红柿、带壳虾子2只、花枝2片、蛤蜊5颗、鲷鱼片2片、九层塔适量、柠檬1/4颗、洋葱半颗切成细末、海盐1小茶匙、水3碗。

做法:

1、大的西红柿2颗,烫后去皮,打成汁。

2、在汤锅加入三碗的水、番茄汁及洋葱末,等到煮沸之后转小火,再煮10分让汤汁入味。

3、再开到大火把所有的海鲜放入汤汁内煮沸,放入九层塔就可起锅

4、要食用时可将柠檬汁挤入汤汁内,这样会别有一番风味。
美丽女人离不开5种营养素 5食疗方补足”营养”的图片 第2张
【维他命E】每日摄入量15毫克

维生素E能增强机体耐力,而且,维生素e是一种高效抗氧化剂,能保护生物膜免于遭受过氧化物的损害,起着改善皮肤血液循环,增强肌肤细胞活力及延缓衰老的作用。

缺乏维生素E,会产生皮肤发干、粗糙、过度老化等不良后果。

【最佳来源】

坚果类食物(如核桃、花生)、葵花油、红花油、榛子、葵花籽、乳类、蛋类、芝麻以及瘦肉、麦芽等。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