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春季多吃9大养颜食物 益气美颜+抗衰防老

0

春季多吃9大养颜食物 益气美颜+抗衰防老的图片
●苹果

美颜首选

中医认为,面部色泽异常是机体内气血阴阳失调的外在表现。如:心“其华在面”,心气虚面色苍白无华等。而苹果具有补心益气之功效,可以“美容颜”、“助颜色”。苹果还能消除表情纹,让女性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使肌肤更加的湿润美丽。

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脂肪、糖类人体所必需的营养成分,可以帮助排除体内有害健康的铅、汞元素,并且苹果的清香还能帮助人们提神醒脑、缓解紧张情绪。所以,春季不妨多吃一些苹果。

苹果还被人们誉为“大夫第一药”,这是因为苹果性味甘凉,入肺、脾二经,有补脾气、养胃阴、生津解渴、补心润肺、醒酒平肝等养生保健功效。多食苹果能改善呼吸系统及肺的功能,对心血管系统也有很好的保健作用。春季易犯感冒,红色的苹果则能使人体产生抵抗感冒病毒的功效,可加速病体康复。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