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樱桃是女人的”补血果” 推荐9食谱 补血养颜

0

樱桃是女人的”补血果” 推荐9食谱 补血养颜的图片 第1张 )
【养颜驻容】

樱桃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比苹果、梨高,尤其含铁量高,常用樱桃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美白祛斑】

樱桃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比苹果、梨高,尤其含铁量高,常用樱桃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可谓美白又祛斑呢。
樱桃是女人的”补血果” 推荐9食谱 补血养颜的图片 第2张 【冬菇樱桃】

材料:水发冬菇80克,鲜樱桃50枚,豌豆苗50克,白糖、姜汁各适量。

做法:

1、水发冬菇、鲜樱桃去杂洗净;豌豆苗去杂和老茎,洗净切段;

2、炒锅烧热,下菜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冬菇煸炒透,加入姜汁、料酒拌匀,再加酱油、白糖、精盐;

3、鲜汤烧沸后,改为小火煨烧片刻,再把豌豆苗、味精加入锅中,入味后用湿淀粉勾芡,然后放入樱桃,淋上麻油,出锅装盘(菇面向上)即成。

功效:此菜具有补中益气,防癌抗癌,降压降脂的功效。适用于高血压、高脂血症。冠心病及癌症患者食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