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樱桃是女人的”补血果” 推荐9食谱 补血养颜

0

樱桃是女人的”补血果” 推荐9食谱 补血养颜的图片 第1张 樱桃的其它妙用

【润肤美容】

坚持用樱桃汁擦揉面部后冲去,可使肌肤白皙红润,去皱祛斑。

【止血解毒】

樱桃的鲜叶煎汁服用能够温胃、止血、解毒,对萎缩性胃炎有效。用樱桃鲜叶捣烂外敷并取汁饮用,可治蛇咬伤。取樱桃叶400克,加水煎汤坐浴,每日一次,可治妇女阴道滴虫病。
樱桃是女人的”补血果” 推荐9食谱 补血养颜的图片 第2张 【缓解疼痛】

以樱桃核充塞制成枕头,用微波炉加温3-5分钟后,保暖至少3个半小时,可以用来治疗头部、颈部、肩部、背部和手脚的肌肉疼痛,效果良好。

【医治冻伤】

将樱桃用75%酒精浸泡,取汁外涂可增加体表温度,并有杀菌、消毒作用。

轻度冻伤时可用此液每日数次局部涂擦,或用浸泡过的桃肉贴患处或涂擦,均有效果;重度冻伤可用数个樱桃捣烂贴敷疮面,包扎,亦有一定效果。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