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嘲笑我们的人也得到了欢笑

0

嘲笑我们的人也得到了欢笑

我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时候从不怕别人的嘲笑,越嘲笑我我传播的就越多,看谁能笑到最后,无论传播的结果或效果如何,但我做了就是正确的,而且要做的越多越好。 

现在被大家嘲笑就是看似好像走偏了走远了,其实走得越远的人越不会迟到。我们被嘲笑,也给嘲笑者带来了快乐,呵呵,我们也是高兴的,快乐的。

只要嘲笑者不是暴力的,我们雷尔运动做的就是正确的,我觉得马戏团的小丑真的很伟大。

不要怕嘲笑,我们还要练习嘲笑自己,我们就是尘埃,嘲笑自己是一个很逗的尘埃,灰尘也是银河宇宙星团浩瀚无边啊!

不苟言笑希望别人对自己唯唯诺诺是把自己当做甚么了不起的才会那样,是没有尘埃感。

嘲笑自己,让自己尽可能的傻,是研习会上弥勒教授的。

雷尔弥勒说的太棒了,连自己都不懂得嘲笑自己的人还要去嘲笑别人,自己如何提高意识,如何进步呢?

这句话虽然简单,但意味深长啊,要先审视我们自身,我们才能够真正的进步。

世间就是一场大笑,生活处处都很逗,发现逗从自己开始,哈哈!

亲爱的雷尔利安们,爱老虎油!

耶,让我们大家一起开怀大笑吧!哈哈哈哈!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