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传播讯息给别人也是别人在送礼给你

0

传播讯息给别人也是别人在送礼给你

雷尔利安被人嘲笑着幸福传播讯息也是在做贡献,嘲笑我们的人也得到了欢笑,去付出爱,给予别人礼物。但是记着,接受礼物的人才是真正送礼的人,因为别人接受你的礼物让你不断加分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也是礼物,所以传播讯息给别人也是别人在送礼给你,所以不能高高在上。

每时每刻都是爱的念头,幸福地生活,时刻传播讯息,时刻行善。

冥想可以改变基因的,基因有记忆,因此基因是可以改变的。我们基因里面有很多惰性片段,以后耶洛因回来稍做改进应该有大作用。

让自己觉醒,也是让全身细胞觉醒,多感觉少思考就是在让全身细胞都去感觉,而不是大脑细胞为自己的个人利益在纠结思考。

雷尔弥勒说,永生不难,就是幸福地每时每刻过活,好好爱自己,唯有幸福的人才会一直快乐奉献,自私的时候是不幸福的。

传播讯息就是心与心的连接,爱与爱的交融,意识与意识的合一,我们大家在一起传播讯息,本来就是思想意识上的享受,这就是我们的快乐与幸福!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