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创造者给人类创造科技的启示

0

创造者给人类创造科技的启示

我们亲爱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所创造的每一个物种,对于人类来说都有绝对的启示作用,这是对人类孩子深切的爱,是科技带动人类现有思维进而创造更新科技的启示,就如同人类看到飞鸟进而创造了飞机一样,是无限的爱!

创造者们每创造一个新物种都代表对人类的传承(学会领受外星科技的传承),当人类全体向科学迈进的时候就应该懂得并意识到是谁在无形当中帮助我们。(这代表想象力的启发和创造,或者应该说是现有思维创造)

感恩亲爱的先知雷尔弥勒和讯息!赞美天父耶和华!感恩Elohim!愿Elohim的光芒闪耀无比!!

拥有智慧的父母给与自己孩子的东西是绝对巧妙的,不会轻松的送到你的眼前,这需要让你自己去发现去发觉去创造,如果全部都告诉你,那么你将永远一事无成,因为依赖心理会导致自己一无所有(有的东西无法完美驾驭)。

请大家从内心看清这个爱吧,看清我们来自天空中的亲人们对人类孩子的帮助,这些关爱实在是太巧妙了,也实在是太深了,这就是长辈们对孩子的深切的爱! 

评论已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