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世界宗教经典暗喻了人是从哪里来的

0

圣经记载人类的起源

起初,神创造天地,地空虚混沌,并无一物,然后是一连七天神的创造,相信大家已经耳熟能详。可见在2万五千年以前,地球上没有生命,没有植物,没有动物,水气和雾弥漫在地球上,只有一滩海洋包裹着地球。然后七个大洲连成一片陆地,这就是地球最初的模样。真相是什么呢?真的是无所不在的神创造了一切吗?

一群来自外星的科学家乘坐飞行器发现了地球,发现地球上太阳光线对生物生长无害(神看光是好的),然后他们在地球近地轨道上安装了探测器(类似我们现在的卫星),来观测地球上一年,一天的时间长短,以便制定出地球上的时间表。然后他们不断测定地球海洋的深度,得知海水不深,适合动物的生长,最后他们用原子弹炸开海底,好似推土机一样的把海洋里的土推起来,形成最初的大陆。

接着他们建立了大型实验室,就像我们现在做科研的实验室,他们用分子生物学的(DNA科技)合成了植物细胞,并使细胞具有繁殖能力,接着他们创造了海藻,海草,浮游生物,接着是小鱼,大鱼,更大的鱼类……接着创造出来了动物,使其在陆地活动……

这就是两万五千年前最初地球的模样……这时候依然没有人,但是最初原始的生态系统已被建立了……

科技实践讯息,今天随着科学的发展,尤其是凭借现代科学的进步,我们已经能够发现遗传物质的存在,揭开生命的奥秘。我们更能理解自身的起源了,科学家创造了生命(人类),一如圣经所记载:“神说,我们要照着我们的形象造人,使他们管理海里的鱼,地上的动物……”

感谢古人的智慧和辛苦劳动,宗教经典记录着人类文明的起源。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