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3年9月9日中国新疆乌鲁木齐UFO惊现,UFO发出的光有点象5角星

0

2013年9月9日中国新疆乌鲁木齐UFO惊现,UFO发出的光有点象5角星

UFO目击地点: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今天早上五点多突然醒来,我走到阳台上打开窗户看着天空,看了一圈然后我向北边另天空望去,心里想着能否看见什么,一直没回头。过了一会我回头,发现一个好大的飞船啊,就在我头顶上闪着极强的光,发出的光都有点象五角星了,我想,飞船发出那样的光是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因为我一直看着另一个方向。

当我看见这么大的并发出耀眼光芒的飞船的时候,眼泪一下就流下来了,我说不清楚当时的感受。反正很激动了,呵呵,好多天没看见飞船了啊。然后接着我看见了三次……太开心了!

外星人耶洛因天天都在看着我们,只是我们看不见他们而已

其实,当我们看见飞船的时候,肯定每一次都是很欢喜的,但如果每天仰望星空,什么也没有看见,我也从来没有失望过,因为我知道,不管能不能看见飞船,外星人耶洛因他们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只是他们隐身了,我们看不见而已……

今天早上就是这样啊,飞船在给我闪耀强光一分钟之后,光芒开始慢慢变暗,然后完全消失,我能感觉到不是飞走了,而是隐身了。

我看的很清楚,他们在离我视线很近的地方慢慢不在了,因为那片天空的星星我还看的很清晰,但飞船去看不见了,哈哈!

由此我感受到,外星人耶洛因天天都在看着我们,只是我们看不见他们而已,所以我会每一天每一天都会向外星人耶洛因发送爱,在发送爱的时候,我也能感受到关爱,来自天空的关爱,他们会回应我,我感受到了,哈哈!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