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3年9月9日中国新疆乌鲁木齐UFO惊现,UFO发出的光有点象5角星

0

常常用讯息来刷新自己

时常的与创造者用心灵感应的方式沟通都是可以产生共鸣的,如果你经常的这样去做,一定会感受到来自天空的爱。

如果你满心都是期待,只希望看见飞船而并不是向外星人耶洛因发送爱,那你不会看见。

外星人耶洛因知道我们每个人所有的思想,如果我们每一天用心感悟讯息,并强烈着想念着他们,向他们发送爱,这样的时候,他们能感受到我们的真诚,他们会感动,所以会出来看看我们。

爱在生命的每一天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小宇宙,每个人都是无限,向无限发送爱,就是向自己发送爱,当我们向无限发送爱的时候,最先感受到爱的人是我们自己。

所以,我们要好好爱自己哦,当你不爱自己的时候,是无法爱别人的。

当你不爱自己的时候,你说出的爱也只能停留在嘴边,无法伸入到生活中;

当我们很爱自己的时候,这样有爱体现在我们的行动中和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里。

不管是阴天还是雨天,都要发送爱,爱在生命的每一天。

本文作者:淡若天彤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