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耶洛因的纳米技术和纳米材料

0

纳米技术的应用

书中说道:

“纳米技术是在原子水平的层面上工作并重组物质结构,因此利用这项技术可以用任何其它物质制造我们需要的一切。这项技术可将任何东西转换成其它任何东西,而且无需采掘或搬运矿物也可在任何地方这么做。这种技术大大超越了以前练金师们曾梦想过的任何技术。”(见《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96页)

我在此大胆想象:在我们地球地下的有机矿藏像石油、煤炭应该是外星人耶洛因利用同样的技术给我们人类预留的!(如诺如此,真该好好感谢外星人耶洛因对我们人类慈父般的关爱。)

理由如下:在一个无机物的星球上,地下埋有无机矿藏很好理解;但埋有像石油、煤炭这样的有机矿藏怎么可能呢?小学的教科书上说:那是因为早年地球上有大量的动植物尸体在地质突变的过程中被深埋地下,并在地层的高温高压下逐渐形成。对此我深表质疑!

教科书上说,煤炭中有树干的形状,即为证明。但大多数煤炭上并无植物的形状,即使有也只能说是因为有外星人耶洛因的艺术家参与其中所致。(由此我联想到,时至今日,可能还有外星人耶洛因的纳米机器人遗留在地球上,只是它们听命于外星人耶洛因的计算机,正在默默地干着服务于人类的工作呢!)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