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耶洛因的纳米技术和纳米材料

0

纳米技术的作用

雷尔弥勒说:

耶洛因出游时穿那种天衣无缝般的绿色服装,我不明白他们是怎么将它穿在身上的…。”(可见《觉醒之路》149页)

我想,这里也有纳米机器人的功劳,这是按照人的体形将纺织物(当然是非常透气耐磨的)生长在身体上的。中国古人就说过 “天衣无缝”嘛(可见中国的上古人类就见到 过外星人耶洛因)。

食物合成器的纳米材料

“我们吃的食物不再像今天一样要依靠农业,而将由个人用食物合成器制成。食物合成器制成可利用纳米技术生产出牛排、鸡腿、水果、蔬菜、饮料等我们需要的所有食物…。我们需要做的只是确保食物合成器里一直供应着在门捷列夫原子周期表上出现的所有元素。像现在的自来水供应一样,‘门捷列夫水’也将通过管道供应给各个家庭。”(见《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106页)

“在这种系统中,不必再从外部接受食物或向外部排泄垃圾。因为所有东西都被再利用,所以需要的只是几公升的水和几克 ‘门捷列夫粉’,即包含 所有元素的物质。”(见《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107页)

我想,他们食用的高级油脂没准原来也是 “地沟油”也未可知。

纳米技术盖房无需雇佣工人

“不管在什么地方盖房子,你都无需雇佣工人。你只需拿走一箱根据需要编好程序的纳米人。纳米人自行增殖到足够的数字后使土壤中的原子组合成建筑所需的分子后就会盖好你的房子。纳米人只能在显微镜下才能看见,因此无法看见它们盖房子的样子。你所能看到的只是你的房子根据事先选择的设计图像巨大的蘑菇一样逐渐拔地而起。”(见《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108页)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