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耶洛因的生物机器人

0

这么好的生物机器人我们供养的起吗?

“制造机器人时,用户可以选择所需的外貌和将执行的功能。完成外形选择和程序输入后,用户就可拥有可无限制地为他服务的忠实的生物机器人。生物机器人所需的只是像一般宠物那样的住处和食物。”(见《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75页)

是啊,养得起宠物就养得起它们!

“……这种生物机器人看起来与人一摸一样,但不具有良心、自我编程能力和繁殖能力等使人成其为人的功能。”(见《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73页)

它们与普通人外表的唯一区别就在于它们的眉心镶着一颗美丽的宝石。

如此看来,生物机器人与外星人耶洛因的外貌一致。而我们地球人是外星人耶洛因在实验室里按照他们自己的样子用基因技术创造出来的(只是外星人耶洛因的身材比我们稍矮小了些),我们与外星人耶洛因的外貌也基本一致。

本文作者:莽昆仑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