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在拉美士广场旁的休闲公园目击2次UFO出现,小伙伴们惊呆了!

0

远处空中出现黑色小点的飞碟

休息一会儿后,2位小伙伴又过来强烈要求我再做多一次心灵感应

看他们很想再看UFO的样子,就集中意念对天空做了第3次的心灵感应。

这第3次与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是不抱任何的期待做心灵感应,我的注意力是比较集中的了。就在我差不多快要念诵完《与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的方法》的字句时,我看到出现了1个黑色小点的不明飞行物,就在我的前方非常远处的天空中,目测黑点UFO的外观很像飞碟的样子。

在念诵完心灵感应后,我立即指给2位小伙伴看前方非常遥远的天空那里出现了UFO,就在空中不断的盘旋。

因为UFO出现在非常遥远的天空中,而且还是1个黑色小点的不明飞行物,若单凭肉眼又没仔细观察的话,根本是不会注意到有黑点UFO在空中漂浮的。2位小伙伴刚开始看了也没看到有什么黑点UFO,我再让他们移步到我的身前来看,过后他们细心观察才看到这个黑色小点的飞碟。

这个黑点UFO就一直逗留在天空,时而以Z字型徘徊在空中,时而静止在空中不动,时而又上下左右漂浮移动,好似要让2位小伙伴过足瘾的样子。

我当下就去把黑点UFO拍摄上来,但是照相拍摄出来的结果放大后也没看到有黑点UFO,确实很遗憾因为距离太过遥远了,我的照相根本就不足以拍摄到那么遥远的距离。

既然照相无法成功拍摄到黑点UFO,我就用录音快速作个备忘录,记录自己在这天看到UFO的情形。就因为我有录音作为备忘录,所以我才能够记得那么清楚我是在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这天,传播讯息给小伙伴看到了UFO出现。

黑点UFO一直持续在远处的空中徘徊,我和2位小伙伴看了有半小时确实过足瘾了的,吃饭时间到,我感到肚子饿就跑回家吃饭去了。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在拉美士广场旁的休闲公园目击2次UFO出现,小伙伴们惊呆了!》,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1068.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5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