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在拉美士广场旁的休闲公园目击2次UFO出现,小伙伴们惊呆了!

0

把“自然反应”当成“正常现象”

我们传播讯息给周围的人们,通常都会遭到人们排斥和不理解讯息的种种反应,其实那是羊群自然反应的“正常现象”,雷尔弥勒也说“对芸芸众生而言,这样的行亊是很正常的”,只要我们把他们的“自然反应”当成“正常现象”,那我们心里就很容易接受了。

要是我们传播讯息给生活在我们周遭的人,其中有人可以理解并承认外星人耶洛因是人类的创造者,也认同外星人耶洛因哲学,那就是“奇迹”!我的这个奇迹遭遇记得以前在这篇文章《雷尔利安与UFO飞碟不明飞行物的奇遇发现》我也有分享过的,这样的人就是我们一直在人群中寻找的雷尔利安了!

坚持每天做冥想以及心灵感应

我现在能够随口念诵《与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的方法》的字句,也不像2008年那样需要看纸上抄写的字句做心灵感应,这是因为我非常坚持每天都做冥想,在做完冥想后,我也会念诵《与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的方法》的字句,我的这些经历就是享受做耶洛因大使馆冥想以及每天坚持与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的成果。

做冥想的3个重点

1)深呼吸

冥想之前先做深呼吸,有助于内心的平静和谐(深呼吸的重要性在《感官冥想》里就有详细说明)。

可能在某些时候会觉得冥想是种压力,究其原因是由于深呼吸不够充分,大脑不和谐、大脑没有充氧,必然形成分泌微弱或缺氧;相反,如果大脑过度充氧,那同样也会形成不平衡,引发生理或心理的疾病。如果我们的呼吸是充分的,那么大脑细胞的充氧会使大脑的化学分泌改善,最终全身各个器官都得到和谐奔放。

2)新鲜感

可以轮流循环听不同的冥想音频做冥想,或不听音频冥想,做“虚空”的冥想,以保持新鲜感。因为经常习惯性的重复,是很容易产生麻木的意识。

3)享受

为什么要享受?因为只有以“享受过程”为目的,才能够享受并坚持每天做冥想。而且,雷尔弥勒有次演讲说到了:“坚持冥想要多长时间会对大脑产生巨大的变化呢?需要九个月。”所以,为了让自己的大脑产生巨大的变化,需要自己好好分配时间坚持每天做冥想,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每天坚持做到O(∩_∩)O哈哈哈~

最近领会到假如我们在给予分享时与冥想结合在一起,给予分享前先做个冥想,在给予分享的同时也在欢笑,那么给予分享即变成了一种超级愉悦的享受过程,如此我们就会更加积极去给予分享了 ^_^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在拉美士广场旁的休闲公园目击2次UFO出现,小伙伴们惊呆了!》,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1068.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5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