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2年-2013年在新疆和日本多次目击UFO的日记大公开

0

2012年-2013年在新疆和日本多次目击UFO的日记大公开

UFO目击地点: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2012年8月6日雷尔利安节日第一次目击UFO

今天是我们雷尔利安的节日,白天进行了重要的仪式——细胞密码传递仪式,晚上我和梦遥来到附近的学校操场,尝试看能不能见到外星人耶洛因的飞船。操场比较空旷些,可以看到较多的天空。

梦遥曾经看到过一次耶洛因的飞船,那还是在2001年夏日的一天,她们单位组织去新疆喀纳斯旅游,黄昏时分出现了非常精彩的耶洛因飞船表演,时间还比较长,当时许多的游客都目击到了那次“UFO事件”。

我俩在操场上走走停停,一直仰望天空,在繁星中寻找和期待着不一样的景象出现。偶尔有飞机从天空中飞过,发出飞机所特有的闪光及发动机的轰鸣声。我俩感觉看不到什么了,但还是期望着。

突然一瞬间,在我眼睛的余光中我看到一个白色如盘子大小的光团从我的头顶以极快的速度向我正前方的天空度水平方向瞬间飞过,我“哇”地叫了一声,兴奋地给梦遥说这绝对是飞碟,问她看到没有,她说感觉到了有白光闪过,因为站在我的 侧面,所以只是感觉到一点点。

我感叹着“太快了,快得没怎么看清楚啊”。

没过一会儿,我们又看到一个比拳头大点的红色光团,沿着刚刚1分钟前一架飞机飞过的路线匀速走着。

我对梦遥说这一定不是飞机,一没声音,二没闪光,另外前面才1分多钟刚飞过一架飞机,后面紧跟着同一航线上不应该再有飞机起飞啊。

(那天晚上我们看到了两次耶洛因的飞船,因为第一次速度特别快没看清,第二次出现很亮很大,像飞机但没有闪光,因为以前也没有见过耶洛因的飞船,所以我们都不敢确认,再后来的目击让我完全确定这两次都是耶洛因的飞船在向我们展示和问候。)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