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2年-2013年在新疆和日本多次目击UFO的日记大公开

0

2013年7月31日第十二次目击,惊见UFO在操场发出强光低空划过

晚上快23点了,我和梦遥去了操场,看到了耶洛因飞船的五次出现,我却要比梦遥多看到一次,为什么呢?后面告诉大家。

第四次出现的是同时两架飞船,一前一后相距大约200米左右,前面那架自西向东飞过操场东面的高层住宅楼后就没有了,后面那艘从住宅楼侧面飞过,很久才消失。

快12点我们要回去了,正准备离开操场,看见凤凰涅磐(他是讯息的关心者,打算8月6号接受TM)在操场门口站着,他家就在操场旁边。

一聊才知道他有些近视加散光,和我女儿一样,如果不戴眼睛,耶洛因的飞船就是出现了他也看不见,我和梦遥能看到的好多星星他根本看不到。

等了好一阵也没有看到飞船,突然,一道很粗的非常强的白光从我面前非常低的天空划过,飞船应该有篮球那么大,好像还有盏小红灯亮着,是从东面的高层住宅楼上俯冲下来的,在开始4分之三的行程中可以看到轨迹但并没有发强光,最后四分之一行程在天空划出极强的一道白光。

太震惊了!凤凰涅磐都说感觉到光很强,他是侧面余光感觉到的。

梦遥是背对着我们的,所以一直遗憾没有看到,说只感觉操场上好像有人开关了大灯一样,猛的亮了一下。

这是耶洛因一直在看着我们,知道凤凰涅磐的眼睛不好,给他显现了这么一个近距离,强光低空划过的飞船。

感谢耶洛因给我们的这么一个精彩的展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